安卓手機怎麼設置北斗導航圖文教程

2020/07/23 來源:裝機吧

您知道如何在安卓手機上設置北斗導航嗎?今天,我們將看看如何將北斗導航支持添加到安卓手機。實際上,該方法非常簡單。您只需要添加一個應用程式並打開手機功能定位,即可在安卓手機上設置北斗導航功能。

1.打開移動界面,找到應用程式市場圖標。

2.在應用程式市場中找到「 AndroiTS GPS Test Pro」軟件,然後下載並安裝。

3.在手機中找到設置按鈕。

4.在設置中,找到「定位服務」選項。

5.在位置服務界面中,打開「位置服務」後面的滑塊。

6.我們打開新安裝的軟件,底部菜單欄中有多種模式,第一種是電子羅盤。

7.單擊下面的第二個按鈕以查看已搜索的衛星。建議在開放的室外環境中進行操作。啟動軟件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第三個是我國的北斗衛星。

8.第三個按鈕可以查看衛星信號和可用衛星。勾選它表示它當前已連接到可用衛星。

9.使用第四個按鈕,我們可以執行旅行統計。

上面是有關如何在安卓手機上設置北斗導航的教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yyNQdeK.html

Source: 安卓手機怎麼設置北斗導航圖文教程 – 壹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