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5:06

BSMI是台湾经济部标准检验局的英文“Bureau of Standards, Metrology and Inspection“的缩写,要进入台湾地区的产品就必须实行EMC(电磁兼容性)和安规两个方面的监管,只有符合安全性、EMC测试及相关检测,才可被授权使用BSMI标志,BSMI认证是强制性的产品。

认证以下三种计划在BSMI范围之内:合规性声明、注册产品认证、型号认证

BSMI涵盖的ITE产品包括:个人电脑/服务器、笔记本、LCD显示器、打印机、自动柜员机

BSMI涵盖的音视频产品包括:调频收音机、MP3/MP4/MP5、数码相机、LCD电视、DVD播放器

NCC是规定所有电信终端设备、低功率射频电机及电信管制射频器材都需获 得认证,才能在市场上销售,NCC是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The 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 的简称。

主要管控在台湾市场流通和使用的通信信息类设备:

1、LPE:Low Power Equipment即低功率设备(例如:蓝牙、WIFI类设备)

2、TTE:Telecommunications Terminal Equipment即通讯终端设备(例如:手机、平板类设备)

NCC认证产品范围:

工作频率在9kHz至300GHz之低功率射频电机

列如:无线网路(WLAN)产品(含IEEE802.11a/b/g)、UNII、蓝芽产品、 RFID、ZigBee 、

无线键盘、无线滑鼠、无线耳机麦克风、无线电对讲机、无线电遥控玩具、各式无线电遥控器、各式无线防盗器等。

公众交换电话网路设备(PSTN) 产品

如:有线电话机(含VOIP网路电话)、自动报警设备、电话答录机、传真机、遥控装置、

有线电话无线主副机、按键电话系统、数据设备(含ADSL设备)、来话显示终端设备、2.4GHz射频电信终端设备等。

陆地行动通信网路设备(PLMN) 产品

如:无线宽频接取行动台设备(WiMAX行动终端设备)、GSM900/DCS1800行动电话机暨终端设备(2G手机)、

第三代行动通信终端设备(3G手机)等。

申请台湾NCC认证准备资料:

1. 产品电路原理图

2.产品方框图

3. 产品规格书

4. 产品说明书

5. BOM表

6.服务申请表

7. 工厂ISO9001证书

8.天线规格书

9.定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