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D产业只有当产品的价值与价格匹配时,产品和产业链才能得以正常和持久健康的发展,做企业就要做良心企业。降低科技服务的门槛,迎合用户的需求,才能拓展出新的市场。

亲 我们为所有客户提供了运费险,退货产生的运费都由保险公司承担,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KL9005S UHF超高频桌面发卡器是由我司自行研制开发。该发卡器采用先进的RFID技术进行开发,内置小型圆极化天线,支持 EPCglobal UHF Class 1 Gen 2 / ISO 18000-6C 国际标准。 产品兼容性好,读写速度快,操作便捷,性价比高,适用于 UHF 频段电子标签的发卡应用,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储、门禁管理、车辆管理及资产管理等领域。

产品概述:

RFID 超高频桌面发卡器结构完整、功能齐全,包含了射频模块、数字信号处理模块、天线、输入/输出接口以及通信接口,具备读写器同步功能。

产品特点:

  • 对电子标签中的EPC 码进行读写;
  • 对电子标签中用户数据区数据进行读写;
  • 可读取电子标签中TID区数据和电子标签相关信息;
  • 可以读取并修改电子标签的访问密码和销毁密码;
  • 对电子标签进行锁定和销毁;
  • 良好的防冲撞性能,可同时读取多个电子标签中的EPC 码;
  • 采用USB 接口进行数据通信和对读写器供电;
  • LED 灯指示读写器的电源情况以及工作状况;
  • 蜂鸣器提示读取和写入状态。

KL9005S读写器主要功能

1)唤醒标签:只有被唤醒的标签才能与读写器进行通信,防止系统外其它标签的干扰,确保读写器与本系统标签信息交换的可靠与准确。

2)读取标签数据:不仅可以读取标签的ID号,还可读取指定标签存储区的数据;不仅可以读取单个标签的数据,而且可以同时读取天线波范围内的多个标签的数据。

3)写入标签数据:可以向指定的标签存储区写入数据。

5)通过标准通信接口与控制器或PC机相连,进行数据通信与交换;提供SDK开发包,供用户进一步开发应用。

KL9005S读写器技术参数

1)工作频率:国标(920~925MHz)、美标(902~928MHz)或定制其它频段跳频或定频工作;

2)读卡距离:识别距离调整范围:0-10CM;

3)读卡灵敏度:双极化方式读卡;

4)读卡时间:单标签64位ID号读取时间<6mS;

5) 数据接口:Mini USB

6)工作电压:USB接口取电

7)工作温度:-20℃ ~ +60℃;

8)存储温度:-40℃ ~ +80℃;

KL9005S 读写器对标签操作

ISO18000-6B标签:

标签写:在指定的标签地址写入一个字节的数据;

标签读:读取标签的ID或者指定的地址;

标签锁定:锁定指定标签地址的数据。该地址被锁定后,将不能被改写;

标签锁定查询:查询指定地址的锁定状态。

2.2 EPC GEN2(ISO18000-6C)标签

标签识别:搜索天线辐射范围内的标签,并读取它们的EPC。EPC GEN2的EPC长度长可以达到256位,目前支持96位;

标签读:读取标签的EPC码或者指定的区域;

标签初始化:定义标签的EPC长度,一般为96位。

标签写:对标签的EPC进行写入,每次可写一块(16位)。

标签锁定:锁定标签的EPC。锁定后,标签的EPC将不能改写。

标签销毁:销毁标签。销毁后,该标签将不能再被使用。

技术参数:

工作频率920MHz~925MHz
天 线内置圆极化天线
输出功率(e.r.p)14dBm
射频功率调节范围8~14dbm,软件可调
协议标准ISO18000-6C/6b(EPC G2)
通信接口USB
工作温度-20℃~60℃
储存温度-40℃~70℃
工作湿度20%~90%
读卡距离0-50cm(与读写器配置和标签性能相关)
工作状态蜂鸣器及LOGO灯光指示
功 耗<2W
电 源USB接口供电
外形尺寸90mm×65mm
模块重量300g

超高频RFID读写器读写电子标签的详解

在应用电子标签进行系统应用前,用户需先详细了解UHF电子标签的功能、存贮结构以及操作命令。

1、EPC G2 UHF标准的接口参数
对于每间公司生产的符合EPC G2 UHF标准的电子标签,其功能和性能均应符合EPCG2UHF相关无线接口性能的标准。从用户应用标签的角度来说,我们不需要详细了解该标准的各项参数以及读写器与电子标签之间的无线通信接口的协议。但对以下参数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对于用户应用电子标签会有较大的帮助。
以下为EPCG2UHF物理接口概念以及其简要说明,以帮助用户对标准有一个了解。详细说明请参考EPCG2UHF标准文本。
系统介绍
EPC系统是一个针对电子标签应用的使用规范。一般系统包括有读写器、电子标签、天线以及上层应用接口程序等部份。每家厂商提供的产品应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所提供的设备在性能上有不同,但功能会是相似的。
无线通信过程
读写器向一个或一个以上的电子标签发送访问命令信息,发送方式是采用无线通信的方式调制射频载波信号。标签通过相同的调制射频载波接收功率。
读写器通过发送未调制射频载波和接收由电子标签发射(反向散射)的信息来接收电子标签中的数据。
工作频率:920.125MHz924.875MHz,20个频道(国家标准)
865.7MHz867.5MHz4个频道(欧洲标准)
902.75MHz927.25MHz50个频道(美国标准)等
EPCG2UHF的标准文本所规定的无线接口频率为:860MHz—960MHz,但每个国家在确定自己的使用频率范围时,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某段频率作为自己的使用频段。
我国目前暂订的使用频率为:920MHz—925MHz。
用户在选用电子标签和读写器时,应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子标签及读写器。一般来说,电子标签的频率范围较宽,而读写器在出厂时会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定的频率来限定。
频道工作模式:跳频扩频模式
读写器在有效的频段范围内,将该频段分为20个或4个或50个频段,在某个使用的时刻读写器与电子标签的通信只占用一个频道进行通信。为防止占用某个频道时间过长或该频道被其他设备占用而产生的干扰,读写器应用FHSS自动跳频技术动态跳到下一个频道。
用户在使用读写器时,如发现某个频道在某地已被其他的设备所占用或某个频道上的信号干扰很大,可在读写器系统参数设定中,先将该频道屏蔽掉,这样读写器在自动跳频时,会自动跳过该频道,以避免与其他设备的应用冲突。
发射功率:2W
读写器的发射功率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读写器对电子标签的操作距离主要会由该发射功率来确定,发射功率越大,则操作距离越远。
我国的暂订标准为2W,读写器的发射功率可以通过系统参数的设置来进行调整。可分为几级或连续可调,用户需根据自己的应用调整该发射功率,使读写器能在用户设定的距离内完成对电子标签的操作。对于满足使用要求的,将发射功率调到较小,会较少能耗。
天线:50Ohm,范围为900930MHz
天线是读写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它对读写器与电子标签的操作距离有很大的影响。天线的性能越好,则操作距离可能会越远,操作的稳定性会更好。
天天线的选择参数包括:天线增益,驻波比及天线的方向性和天线尺寸。一般应选择天线驻波比低的,应小于1.5。用户在选用时需作较多的关注。
读写器与天线的连接有二种情况,一种是读写器与天线装在一起,称为一体机,另一种是通过50Ohm的同轴电缆与天线相连,称为分体机
一个读写器可以同时连接多个天线或只有一个天线,在使用这种含多个天线的读写器时,用户需先设定天线的使用顺序。密集读写器环境(DRM)
在实际应用场合,可能会同时存在多个读写器在一个空间范围内同时运行,这种情况被称为密集读写器环境,各个读写器会占用各自的操作频道对自己的某类电子标签自行操作。用户在使用时,需根据需要选用可在DRM环境下可靠运行的读写器。
数据传输速率
读写器与标签之间交换数据,有高/低两种传输速率。对于一般的厂商提供的标签,我们都首先选择高速数据传输速率。

2、电子标签的存贮器结构
对于每个厂商生产的电子标签,其存贮器的结构是相同的,但会存在贮存器容量大小的差别。
2.1电子标签存贮器
从逻辑上来说,一个电子标签被分为四个存贮体,每个存储体可以由一个或一个以上的存储器字(2个字节)组成。

从以上结构图中可以看到,一个电子标签的存贮分为四个存贮体,分别是:
存贮体0:保留内存(Reserver)
存贮体1:EPC存贮器(EPC)
存贮体2:TID存贮器(TID)
存贮体3:用户存贮器(User)

这四个存储体的定义是:
a保留内存
保留内存为电子标签存贮密码(口令)的部分。包括灭活口令(Kill
Password)和访问口令(AccessPassword)。
灭活口令和访问口令都为4个字节。
其中:灭活口令的地址为00H—03H(以字节为单位);
访问口令的地址为04H—07H。

通常标签的初始访问口令默认为:00 00 00 00,在写标签时会需要这个口令。
你可以根据需要修改访问口令,如
将访问口令11 22 33 44改成00 00 33 44

bEPC存储区
EPC存储区用于存贮电子标签的EPC编号、PC(协议-控制字)以及本存贮块数据的CRC—16校验码。
其中:CRC—16:存贮地址为00—01H,2个字节,CRC—16为本存贮体中存贮数据的CRC校验码。
PC:电子标签的协议-控制字,存贮地址为02—03H,2个字节。
PC是指本电子标签的控制信息,包括如下内容:
PC为2个字节,16位,其每位的定义为:
00—04位:电子标签的EPC号的数据长度
=000002:EPC为零个字,0位
=000012:EPC为一个字,16位
=000102:EPC为二个字,32位

=111112:EPC为31个字,496位
05—07位:RFU=000
08—0F位:=000000002
EPC编号:若干个字,由PC的值来指定。
EPC为本标签的编码。EPC存储在以04H字节存储地址开始的EPC存储存储器内,MSB优先
每类电子标签(不同厂商或不同型号)的EPC号长度可能会不同。
用户通过读该存贮器内容命令读取EPC号。
在发行标签时,可通过改写EPC编号,使该值在系统中,以标明每个商品的ID号。
一般地,EPC号为96位,12个字节。

cTID存储器
该存贮器是指电子标签的产品类识别号,每个生产厂商的TID号都会不同。标签生产厂商会在该存贮区中存贮其自身的产品分类数据及产品供应商的信息。
一般来说,TID存贮区的长度为4个字,8个字节。但有些电子标签的生产厂商提供的TID区会为2个字或5个字。
该TID值在标签出厂时,往往是有厂商写好,用户无法再作修改。
用户在使用时,需根据自己的需要选用相关厂商的产品。

d用户存储器
该存贮区用于存贮用户自定义的数据。用户可以对该存贮区进行读、写操作。
该存贮器的长度由各个电子标签的生产厂商确定。每个生产厂商提供的电子标签,其用户存贮区的容量会不同。
存贮容量大的电子标签会贵一些。用户应根据自身应用的需要,来选择符合要求的电子标签,以减低标签的成本。
许多电子标签为低成本的,可能会不包括该用户存贮器。

更多产品知识请联系客户服务!

车辆专用电子标签,如需要请点链接

车辆专用电子标签卡,如需要请点链接……..